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夏日傳說8.17 理想對象

小金人擂台賽Day17
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
主題:七夕二連發!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說明:星期天就是七夕了,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,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,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!,請問在你心目中,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?



七夕情人節,總是要應景一下,接下來的情人節二連發,看來是會在家中跟聖帕颱風度過...
到底是誰規定七夕一定是情人節,情人節可以天天過阿!
為何要跟大家人擠人,電影院、街上、新聞,到處都是閃光彈...
好吧!又離題了,言歸正傳。
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,呵呵,得先對這題目定義一下,第一、心目中...第二、理想條件...
所以又是題想像題 XD
好吧!其實這問題每次被問,總是避重就輕的去討論這話題,因為...真的很難開出條件,怎樣才是另一伴的合適人選。
但現在題目都出來了,還是得面對她,寫寫東西,跟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交代一下。

一看到『理想對象』這四個字,腦海裡便想起,楊丞琳的『理想情人』(謎之音:又想唱歌了...)
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呢?!各位看官,待我慢慢道來...

1.不菸、不酒、不吃檳榔
2.身材養眼
3.幽默風趣
4.專情
5.長相看得順眼
6.個性開朗
7.可以跟我一起上山下海
8.可以帶我環遊世界
9.可以讓我不用工作,在家當女王
10.談得來

哈哈,赫然發現,真要開條件,怎麼寫怎麼順...
好吧!最重要的是最後一條。
當然是要談得來呀!啥事都能聊、何事都能說、瞎話、渾話、垃圾話、有建設性的心靈溝通,乃至於任何情緒...
畢竟,人生一場,『伴』是要聊一被子的...

歌手:楊丞琳 作曲:小冷填詞:艾利絲 編曲:林從胤
穿上洋裝看著手錶
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
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

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
換了新唇膏把頭髮弄好
要你看到我的好

*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
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
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
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
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
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*

#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
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
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
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
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#

REPEAT*#

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
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

REPEAT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