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8, 2007

夏日傳說8.8 如果可以,我想跟老爸一起...

小金人擂台賽Day8
如果可以,我想跟爸爸一起...


主題:如果可以,我想跟爸爸一起...


說明:父親節一定得來點應景的題目。父親在每個人心中的形象都不盡相同,身為人子和人父,對這個角色的看法可能也不一樣。如果能和爸爸一起做一件事,那會是什麼?一起傳接球?一起騎單車環島?想想看吧!

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再度到來,如果可以,最想跟爸爸一起做的一件事,會是什麼呢?
看著這題目,腦海裡就出現老爸愛生氣的臉蛋。
或許是暴躁的性格,亦或是更年期的關係,也可能是經過了許多人事。
這幾年,好久不曾好好坐下來跟他聊聊天了...

思緒回到了小時候...
當我還是懵懂無知小女孩的時候...
老爸會說故事給我聽,說有個小女孩提大茶壺煮開水的故事...
依稀記得,小女孩很懂事,會燒開水給家人喝的故事畫面。
現在回想起來,知道那是老爸硬掰的故事,也因為年紀小,就聽得很開心。
如果可以,我想回到小時候,跟老爸撒嬌的模樣...
跟老爸躺在同一張床上,聽他說故事、聊是非、哄我睡覺的單純小幸福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