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夏日傳說8.13 電視兒童的選擇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
電視兒童─我只要五個頻道!


主題:電視兒童─我只要五個頻道!

說明: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,有時候轉來轉去還真不知道要看啥。如果有一天,只能選擇放五個頻道,你會留下哪五個?原因呢?
放假在家,若是遇到下雨的天氣,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視了。
電視兒童如果沒事,便是拿著遙控器,一台一台的轉下去,就是打發時間用的嘛!
如果有一天,只能選擇五個頻道,我的選擇呢?會留下哪些頻道呢?

我會先以興趣去分類,電影、新聞、娛樂、綜藝、戲劇,再去挑選喜愛的頻道。
也就是說,上面五類會被我留下來的頻道有:HBO、台視新聞、MTV、中天綜合以及緯來日本台。

電影頻道裡的龍頭,HBO不在話下,這是毫不考慮一定會留下來的頻道。

台視新聞?!
新聞頻道這麼多,為何獨選台視;在眾多新聞頻道裡,一半以上的優質記者,幾乎都是台視新聞部訓練出來的,品質及素養,是有口皆碑,在目前看到的新聞台裡,也只有台視,記者們報新聞報得最自然,最上口,上自主播,外到駐外記者,各各所表現出來的就是『專業』兩個字,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獨愛台視新聞的原因。

就娛樂性而言,MTV是最不需要動腦,最舒服的一個頻道,單純的音樂介紹,比起八卦娛樂新聞,舒服百倍以上了。

至於為何選中天綜合台這個綜藝節目頻道,因為,"節目"的關係吧!『康熙來了!』、『沈春華Life Show』是打發時間、無聊時,放空的最佳談話性節目。

緯來日本台呢!因為我最愛日本偶像連續劇,比起灑狗血的韓劇、台劇,優質上百倍了。
不拖戲、簡潔有力又撩撥人心,是日劇深深吸引我的原因。
偶爾來個木村的戲碼,就又夠讓人養眼的了。

以上,是我保留這五個頻道的原因。
一切,都是由結果而來的;電視兒童不負責報導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